任務解析

月夜殘痕

起始地點 馬斯城 頭目戰
必要條件 ---
必要等級 ---
職業限定 師範級以上的戰斧、劍士和騎士職業 建議等級 Lv80以上;5人組隊;隊中含有一位鑑定師
時間限制 推薦白天打殘書碎片(晚上怪會強化) 重複完成
任務獎賞 習得技能「追月」

請參考「逆星」地圖

1.登入逆星伺服器進入天地之門後,然後便向北方走進入馬斯城。

2.進入馬斯城後到東面的紅色傳石,向北面走出馬斯城(103,55)。

3.離開馬斯城後走到吊橋(66,57),繼續沿路走進蘆葦之林(108,39)。
☆最好先清光異型蜂,因為清光異型蜂後仙人掌只會什麼都不做站在那兒讓你打

4.在蘆葦之林附近打怪直至取得10個"殘書碎片"。

5.之後便到蘆葦之林(176,94)的屋子,在裡面找月姬換取"月之書卡"。

6.從原路走回馬斯城後便去找鴻雁(118,113)換取"劍氣家家書"。

7.最後回到平時的伺服器,到聖拉魯卡村後搭船至蘭國絲米村,再走到蘭國首都亞紀城,然後便走到民家(40.51),到了之後會自動開啟對話視窗按「確定」之後交出"劍氣家家書"便可以進入屋內找蒲田先生學習追月技能,學習10000G。
☆從蘭國絲米村走至蘭國首都亞紀城請參考「飄風之蘭任務
 從蘭國絲米村走至蘭國首都亞紀城請參考「哈那可半島地圖
 「劍氣家家書」可用50枚火焰鼠銀幣兌換請參考紅利兌換清單

圖例 物品名稱 等級 種類 耐久 附加能力 說明 備註
殘書碎片 殘書碎片 1 其他卡片 100/100 散落的劍譜與情詩。
似乎充滿悔恨。
放地上便會消失
無法用寵物郵件傳送
堆疊數量:999
月之書卡 月之書卡 1 其他卡片 100/100 月姬寫的信。
給鴻雁。
放地上便會消失
無法用寵物郵件傳送
堆疊數量:無法堆疊
劍氣家家書 劍氣家家書 1 其他卡片 100/100 鴻雁大師的書信。
給人間的蒲田家。
放地上便會消失
無法用寵物郵件傳送
堆疊數量:無法堆疊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