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解析

(茶物語2)

起始地點 尼維爾海村 頭目戰
必要條件 --- 必要等級 ---
職業限定 --- 建議等級 LV1
時間限制 --- 重複完成
任務獎賞 "伐木竹簍"、"採花竹簍"或"苦澀咖啡豆"
資料來源 巴哈姆特-moonlight117

☆請參考「6.0德威特島」地圖

☆材料取得-

名稱 取得方法
月桂樹的葉子 A1.由摩頓村的北門(26,19)進入德威特島
A2.於德威特島(221,550)使用Lv.1以上伐木技能隨機獲得"茶葉"、"月桂樹的葉子"
B1.亞諾曼城西門出發往北方走,到德威特島的通道(208,306)(如圖A)
B2.經過通道(如圖A->B),往西方走,到德威特島的通道(134,272)(如圖E)
B3.經過通道(如圖E->F),於德威特島(111,244)(如採集地圖C)使用Lv.1以上伐木技能隨機獲得"月桂樹的葉子"

1.到尼維爾海村的酒吧(89,29),與酒吧的小雨(10,3)對話。
☆此步驟可省略

2.與摩頓村的小晴(64,34)對話。
☆此步驟可省略

3.持有"月桂樹的葉子(20)",到尼維爾海村的酒吧(89,29),與酒吧的小雨(10,3)對話,交出"月桂樹的葉子(20)",獲得"茶香寶袋"。
☆"茶香寶袋"左鍵雙擊隨機取得"伐木竹簍"、"採花竹簍"或"苦澀咖啡豆"

圖例 物品名稱 等級 種類 耐久 附加能力 說明 備註
茶葉 茶葉 1 香草 堆疊數量:40
月桂樹的葉子 月桂樹的葉子 1 香草 堆疊數量:40
茶香寶袋 茶香寶袋 1 不明 福袋
茶香襲人
無法用寵物郵件傳送
堆疊數量:無法堆疊
伐木竹簍 伐木竹簍 1 不明 可以在任何地方把樅裝成一簍。(樅專用)
可以一次將400個樅整理成一個裝滿樅的竹簍,而且又能節省空間。
堆疊數量:
伐木竹簍 伐木竹簍 1 不明 可以在任何地方把黃月木裝成一簍。(黃月木專用)
可以一次將400個黃月木整理成一個裝滿黃月木的竹簍,而且又能節省空間。
堆疊數量:
採花竹簍 採花竹簍 1 不明 可以在任何地方把檸檬草裝成一簍。(檸檬草專用)
可以一次將400個檸檬草整理成一個裝滿檸檬的竹簍,而且又能節省空間。
堆疊數量:
採花竹簍 採花竹簍 1 不明 可以在任何地方把蝴蝶花裝成一簍。(蝴蝶花專用)
可以一次將400個蝴蝶花整理成一個裝滿蝴蝶花的竹簍,而且又能節省空間。
堆疊數量:
苦澀咖啡豆 苦澀咖啡豆 1 料理 回復1000點魔法力、減少150點生命力。 回復1000點魔法力、減少150點生命力。
濃郁的咖啡香讓你更有活力。
堆疊數量:無法堆疊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