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解析

礦工就職

起始地點 聖拉魯卡村賽傑利亞酒吧 頭目戰
必要條件 -- 必要等級 --
職業限定 --  建議等級 LV5
時間限制 --  重複完成
任務獎賞 礦工推薦信

1.先到法蘭城西方的聖拉魯卡村(東135南 218),在城裡的賽謝利亞酒吧(東 39南 70) 裡可以找到礦工的洛伊(東 16南 10)免費學習挖礦體驗。

2.登回法蘭城,重新出西門進入國營24坑道(東 351南145),在一樓的任何地方使用挖礦體驗,直到挖滿20個一組的銅礦。

3.登回法蘭城,到畢夫魯之家(東 206南 37)找那爾薇(東 8南 3)拿便當。

4.出西門回國營24坑道一樓,把便當拿給畢夫魯(東 35南 7)可以得到含鈣礦石和紙條。

5.登回法蘭城,到凱蒂夫人的店(東 196南 78)找馬爾弗(東 13南9)說話,會得到一封信。

6.把信帶去給畢夫魯之家裡面的那爾薇,就可以得到飲料。把飲料拿回給坑道的畢夫魯,就可以得到推薦狀了。

7.拿推薦狀到聖拉魯卡村的村長家(東 49南 81),找2樓的礦工吉拉瓦特(東 49南81)就職。

8.回法蘭城基爾的家 (東200南132),找傳說中的礦工基爾學習挖掘。

圖例 物品名稱 等級 種類 耐久 附加能力 說明 備註
便當? 炒麵麵包 1 食物 礦工畢夫魯的便當 放地上便會消失
無法用寵物郵件傳送
堆疊數量:無法堆疊
礦石? 鈣礦 1 礦石 脆弱的白礦石 放地上便會消失
無法用寵物郵件傳送
堆疊數量:40
有關礦石的紙條 有關礦石的紙條 1 不明 礦工畢夫魯寫的很潦草的紙條 放地上便會消失
無法用寵物郵件傳送
堆疊數量:無法堆疊
給那爾薇的信 給那爾薇的信 1 不明 鑑定師馬爾弗寫給那爾薇的信 放地上便會消失
無法用寵物郵件傳送
堆疊數量:無法堆疊
飲料? 牛奶 1 食物 礦工畢夫魯的便當 放地上便會消失
無法用寵物郵件傳送
堆疊數量:無法堆疊
礦工推薦信 礦工推薦信 1 不明 礦工的就職推薦信 放地上便會消失
無法用寵物郵件傳送
堆疊數量:無法堆疊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