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解析

烤乳豬

起始地點 絲米村的菟絲酒吧(41,43) 頭目戰
必要條件 ---
必要等級 ---
職業限定 --- 建議等級 ---
時間限制 --- 重複完成
任務獎賞 寵物飼料樣品組、魔封環(空)
資料來源 巴哈姆特-moonlight117

☆請參考「哈那可半島」地圖
 請參考「前往亞紀城」任務
 請參考「前往絲米村」任務

☆材料取得-

名稱 取得方法
亞紀城西門出發往西方走,於哈那可半島(108,40)使用Lv.6以上狩獵技能
大蒜 與沒落的村莊的沙漠蔬果商(25,30)購買,每個大蒜180G
亞紀城西門外,於哈那可半島(122,86)使用Lv.8以上狩獵技能
醬油 亞留特村東門出發往東南方走,於芙蕾雅(624,110)使用Lv.3以上狩獵技能
月桂木 亞紀城南門外,於哈那可半島(169,141)使用Lv.10以上伐木技能

1.到絲米村的菟絲酒吧(41,43),與菟絲酒吧的老饕皮朋(22,10)對話。
☆此步可省略

2.到亞紀城的幽蘭酒吧(25,25),與幽蘭酒吧的大廚神振(8,6)對話。
☆此步可省略

3.到亞紀城的幽蘭酒吧(25,25),與幽蘭酒吧的養豬大戶泰勒(3,13)對話。
☆此步可省略

4.持有"豬(20)",到亞紀城的幽蘭酒吧(25,25),與幽蘭酒吧的養豬大戶泰勒(3,13)對話,交出"豬(20)",獲得"乳豬(1)"。

5.持有"乳豬(1)"、"大蒜(10)"、"醋(10)"、"醬油(10)"、"月桂木(20)",到亞紀城的幽蘭酒吧(25,25),與幽蘭酒吧的大廚神振(8,6)對話,
 交出"乳豬(1)"、"大蒜(10)"、"醋(10)"、"醬油(10)"、"月桂木(20)",獲得"烤乳豬(1)"。

6.持有"烤乳豬(1)",到絲米村的菟絲酒吧(41,43),
 與菟絲酒吧的老饕皮朋(22,10)對話,交出"烤乳豬(1)",隨機獲得"寵物飼料樣品組"或"魔封環(空)"其中之一。

7.雙點寵物飼料樣品組對話選「是」交出寵物飼料樣品組,
 獲得"甜在心寵物飼料包(1)"、"心花開寵物飼料包(1)"、"上天堂寵物飼料包(1)"
 和"真好味寵物飼料包(1)"。

圖例 物品名稱 等級 種類 耐久 附加能力 說明 備註
豬 6 家畜。
成年的豬。
堆疊數量:40
乳豬 乳豬 8 家畜。
幼豬。
堆疊數量:40
大蒜 大蒜 10 蔬菜 用於烹調常會有怪味道 堆疊數量:40
醋 8 其他食材 米釀成的調味料。 堆疊數量:40
醬油 醬油 3 其他食材 由東方國家傳過來的調味料 堆疊數量:40
月桂木 月桂木 10 木材 有很香的味道 堆疊數量:40
烤乳豬 烤乳豬 10 料理 美食。
以幼豬燒烤而成的美食。
堆疊數量:3
寵物飼料樣品組 寵物飼料樣品組 1 不明 促銷用樣品。
內含四種寵物飼料包各一份。
堆疊數量:無法堆疊
魔封環(空) 魔封環(空) 3 不明 似乎可儲入甚麼
花費200MP可將此環充滿魔力,戰鬥中將可以補充魔力。
堆疊數量:
甜在心寵物飼料包 甜在心寵物飼料包 1 點心 淬取史萊姆精華、妖花蜜等種種秘方以特製手法調製而成的寵物飼料。
黑暗醫生實驗室榮譽出品
寵物吃了會有甜在心的感覺喔。
堆疊數量:3
心花開寵物飼料包 心花開寵物飼料包 1 點心 淬取史萊姆精華、妖花蜜等種種秘方以特製手法調製而成的寵物飼料。
黑暗醫生實驗室榮譽出品
寵物吃了會有心花開的感覺喔。
堆疊數量:3
上天堂寵物飼料包 上天堂寵物飼料包 1 點心 淬取史萊姆精華、妖花蜜等種種秘方以特製手法調製而成的寵物飼料。
黑暗醫生實驗室榮譽出品
寵物吃了會有上天堂的感覺喔。
堆疊數量:3
真好味寵物飼料包 真好味寵物飼料包 1 點心 淬取史萊姆精華、妖花蜜等種種秘方以特製手法調製而成的寵物飼料。
黑暗醫生實驗室榮譽出品
寵物吃了會有OEC的感覺喔。
堆疊數量:3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