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解析

鳳凰之翼

起始地點 阿凱魯法村民家、哥拉爾鎮民家 頭目戰
必要條件 --- 必要等級 ---
職業限定 --- 建議等級 LV25
時間限制 --- 重複完成
任務獎賞 青鳳之翼3枚、赤鳳之翼3枚

△赤鳳之翼

1.到阿凱魯法村(225,135)的民家跟夏娜(14,5)說話選「是」,取得"波姆的肖像畫"

2.從米內葛爾島(181,486)進入布朗山入口,由黃色傳送石(17,4)進入。到山頂找波姆說話,取得"髒掉的襯衫"

3.回阿凱魯法村找夏娜,以"髒掉的襯衫"交換"乾淨的襯衫"

4.回到布朗山山頂找波姆換取"柴刀"

5.從庫魯克斯島雷姆爾山(331,361)進入雷姆爾山入口,由黃色傳送石進入。到1000公尺持"柴刀"調查(53,44)的田地,取得"玉米"

6.回到布朗山山頂把"玉米"交給赤鳳(32,35),獲得"赤鳳之翼"3枚

△青鳳之翼

1.到哥拉爾鎮(143,48)的民家裡找生物學者拉吉烏斯(9,10)說話,取得"蕾莉的肖像畫"

2.從庫魯克斯島(331,361)進入雷姆爾山入口,由黃色傳送石進入。到山頂與蕾莉說話,取得"人魚貝"

3.回到哥拉爾鎮生物學者拉吉烏斯,用"人魚貝"換得"塗鴉簿"

4.回到雷姆爾山山頂將"塗鴉簿"交給蕾莉換取"潛水小刀"

5.從米內葛爾的島布朗山(181,486)進入布朗山入口,由黃色傳送石進入。到1000公尺持"潛水小刀"調查(26,70)的池塘,取得"澤蟹"

6.回到雷姆爾山山頂把"澤蟹"給青鳳(53,23),獲得"青鳳之翼"3枚
☆"赤鳳之翼":在阿凱魯法村使用,能夠直接傳送至哥拉爾,使用後消失。青鳳之翼:在哥拉爾鎮使用,能夠直接傳送至阿凱魯法村,使用後消失。此2種羽翼組隊使用可帶一整隊同時移動
 兩座山沿途均有不少寶箱,請多帶鑰匙;兩處迷宮地形相似,均為隨機9層→固定1層→隨機7層→固定1層

圖例 物品名稱 等級 種類 耐久 附加能力 說明 備註
波姆的肖像畫 波姆的肖像畫 1 不明 夏娜畫的兒子素描像 放地上便會消失
無法用寵物郵件傳送
堆疊數量:無法堆疊
髒掉的襯衫 髒掉的襯衫 1 不明 泥濘滿佈的襯衫 放地上便會消失
無法用寵物郵件傳送
堆疊數量:無法堆疊
乾淨的襯衫 乾淨的襯衫 1 不明 洗好的乾淨襯衫 放地上便會消失
無法用寵物郵件傳送
堆疊數量:無法堆疊
柴刀 柴刀 1 不明 波姆給的農具 放地上便會消失
無法用寵物郵件傳送
堆疊數量:無法堆疊
玉米 玉米 1 不明 雷姆爾山獲得的穀物 放地上便會消失
無法用寵物郵件傳送
堆疊數量:無法堆疊
赤鳳之翼 赤鳳之翼 1 不明 赤鳳之翼 無法用寵物郵件傳送
堆疊數量:3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