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解析

呵護

起始地點 德威特島的通道(208,306) 頭目戰
必要條件 --- 必要等級 ---
職業限定 --- 建議等級 ---
時間限制 --- 重複完成
任務獎賞 寵物「凍壞的紅瓢蟲、凍壞的藍瓢蟲、凍壞的綠瓢蟲、凍壞的黃瓢蟲、凍壞的紫瓢蟲、凍壞的橙瓢蟲、紅雲瓢蟲、藍天瓢蟲、碧玉瓢蟲、黃星瓢蟲、紫霧瓢蟲、橙雨瓢蟲」
資料來源 巴哈姆特-moonlight117

☆請參考「6.0德威特島」地圖

1.亞諾曼城西門出發往北方走,到德威特島的通道(208,306)(如圖A),經過通道(如圖A->B),
 往西北方走,到德威特島的海底通道(171,227)(如圖I),經過海底通道(如圖I->J),
 往東方走,到德威特島的海岸通道(68,79)(如圖K),
 於海岸通道的樓梯(61,43)(如圖L)出來德威特島(如圖L),
 往西方走,與德威特島的彩蘿(66,46)對話選「是」獲得"瓢蟲寶寶袋"。

2.雙"點瓢蟲寶寶袋"對話按「確定」交出"瓢蟲寶寶袋"隨機獲得一隻寵物,
 凍壞的紅瓢蟲、凍壞的藍瓢蟲、凍壞的綠瓢蟲、凍壞的黃瓢蟲、凍壞的紫瓢蟲、凍壞的橙瓢蟲其中之一。

3.將凍壞的瓢蟲練到35等,與德威特島的彩蘿(66,46)對話交出35等的凍壞的瓢蟲,獲得"包?"。
☆"包?"鑑定完為瓢蟲寶寶袋或瓢蟲寵寶袋其中之一

4.A.雙點"瓢蟲寶寶袋"對話按「確定」交出"瓢蟲寶寶袋"隨機獲得一隻寵物,
  凍壞的紅瓢蟲、凍壞的藍瓢蟲、凍壞的綠瓢蟲、凍壞的黃瓢蟲、凍壞的紫瓢蟲、凍壞的橙瓢蟲其中之一。
 B.雙點"瓢蟲寵寶袋"對話按「確定」交出"瓢蟲寵寶袋"隨機獲得一隻寵物,
  紅雲瓢蟲、藍天瓢蟲、碧玉瓢蟲、黃星瓢蟲、紫霧瓢蟲、橙雨瓢蟲其中之一。

圖例 物品名稱 等級 種類 耐久 附加能力 說明 備註
瓢蟲寶寶袋 瓢蟲寶寶袋 1 不明 一級寵寶袋
可開出一級凍壞的瓢蟲
無法用寵物郵件傳送
堆疊數量:無法堆疊
包? 包? 堆疊數量:無法堆疊
瓢蟲寶寶袋 瓢蟲寵寶袋 1 不明 一級寵寶袋
可開出一級瓢蟲
無法用寵物郵件傳送
堆疊數量:無法堆疊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