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解析

耶誕節

起始地點 亞諾曼城 頭目戰
必要條件 --- 必要等級 ---
職業限定 --- 建議等級 LV1
時間限制 時效系任務;懸掛須等12小時 重複完成
任務獎賞 裝滿禮物的襪子

1.到亞諾曼城城堡前與小聖(141,80)說話,獲取情報。
☆此步驟可省略

2.與布商依姆(199,86)以60G購買"聖誕襪"或與襪子商黛拉(99,87)以300G購買"聖誕襪"。

3.持有"聖誕襪",與聖誕樹(133,113)說話,選「是」,取得"懸掛的證明"。

4.現實時間12小時後,與聖誕樹(133,113)說話,取得"裝滿禮物的襪子"。
☆"裝滿禮物的襪子"左鍵雙擊隨機取得"愛心頭飾"或"仿製月之針筒"或"仿製月之手術刀"或"壓礦娃娃"或"採花竹簍"或"伐木竹簍"或"獵物收集箱"

圖例 物品名稱 等級 種類 耐久 附加能力 說明 備註
裝滿禮物的襪子 裝滿禮物的襪子 1 不明   放地上便會消失
無法用寵物郵件傳送
堆疊數量:無法堆疊
聖誕襪 聖誕襪 1 不明 看起來比較厚實的襪子。
可以裝比較多禮物的襪子。
放地上便會消失
無法用寵物郵件傳送
堆疊數量:無法堆疊
懸掛的證明 懸掛的證明 1 不明   放地上便會消失
無法用寵物郵件傳送
堆疊數量:無法堆疊
仿製月之針筒 仿製月之針筒 1 不明 5/5   堆疊數量:無法堆疊
仿製月之手術刀 仿製月之手術刀 1 不明 5/5   堆疊數量:無法堆疊
壓礦娃娃 壓礦娃娃 1 不明 50/50 可以在任何地方把銅礦壓製成銅條的神奇娃娃。(銅專用)
可以一條將400個銅礦加速加工成一組銅條,真是攜帶方便又好用的娃娃
堆疊數量:無法堆疊
壓礦娃娃 壓礦娃娃 1 不明 50/50 可以在任何地方把銀礦壓製成銀條的神奇娃娃。(銀專用)
可以一條將400個銀礦加速加工成一組銀條,真是攜帶方便又好用的娃娃
堆疊數量:無法堆疊
採花竹簍 採花竹簍 1 不明 可以在任何地方把蝴蝶花裝成一簍。 (蝴蝶花專用)
可以一次將400個蝴蝶花整理成一個裝滿蝴蝶花的竹簍,而且又能節省空間。
堆疊數量:50
伐木竹簍 伐木竹簍 1 不明 可以在任何地方把黃月木裝成一簍。 (黃月木專用)
可以一次將400個黃月木整理成一個裝滿黃月木的竹簍,而且又能節省空間。
堆疊數量:50
獵物保存箱 獵物保存箱 1 不明 可以在任何地方把青椒打包裝成一箱。 (青椒專用)
可以一次將400個青椒整理成一個裝滿青椒的箱子,而且又能節省空間。
堆疊數量:無法堆疊
愛心頭飾 愛心頭飾 1 不明   堆疊數量:無法堆疊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