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解析

武器修理工就職

起始地點 法蘭城修理工波利的家 頭目戰
必要條件 -- 必要等級 --
職業限定 --  建議等級 LV1
時間限制 --  重複完成
任務獎賞 修理武器工推薦信

1.到法蘭城修理工波利之家(95,49),由床邊(9,2)進入到地下道時,和偷偷談戀愛的露西潞與傑克交談,他們會委託你找回一條項鍊。

2.再往右下角走,會有一個隱藏的入口(15,5),可通往"龜裂的地下道",會隨機看見三隻液態史萊姆,打死其中一隻之後,會得到"回憶的項鍊"。

3.把這個項鍊拿給傑克會得到"給波利的信"把信拿到修理工波利的家,把信給波利(5,3)之後,就能得到修理武器工推薦信了。

4.再到法蘭城的米克爾工房(95,63)找修理武器的哈努曼講話就職,到芙蕾雅的小村正之洞窟(446,101)找修理武器的達茲(26,4)學技能。
☆和米克爾工房內的武修與鑄劍工輔助(11,9)說話,可直接傳送到小村正之洞窟,正式階級以上(包含正式)無法傳送

圖例 物品名稱 等級 種類 耐久 附加能力 說明 備註
回憶的項鍊 回憶的項鍊 1 項鍊 傑克與露西璐充滿回憶的項鍊 放地上便會消失
無法用寵物郵件傳送
堆疊數量:無法堆疊
給波利的信 給波利的信 1 不明 傑克寫給波利的信 放地上便會消失
無法用寵物郵件傳送
堆疊數量:無法堆疊
修理武器工推薦信 修理武器工推薦信 1 不明 武器修理工的就職推薦信 放地上便會消失
無法用寵物郵件傳送
堆疊數量:無法堆疊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