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盜物品

001~050 051~100 101~150 151~200 201~250 251~300 BOSS

△竊盜可能發生情況

1.○○○身上好像什麼都沒有的樣子。 這表示偷竊目標對象沒有任何物品可供盜取,可以放棄進行偷竊!
2.以◇◇◇的能力是無法盜取對方物品。 這表示偷竊目標對象是有物品可供盜取,但是使用偷竊角色的技能等級不夠,無法盜取物品。
3.◇◇◇無法從○○○盜取物品。 、這表示偷竊目標對象是有物品可供盜取的,而使用偷竊角色的技能等級也夠,在多使用幾次便能成功!
4.從○○○身上盜取了『??』!! 這表示成功的從偷竊目標對象身上偷取到了某種物品。 (◇◇◇為使用偷竊的角色,○○○為偷竊的目標)

△竊盜獲得物品

若成功的從偷竊目標物盜取了物品,該物品一共分為四類:
1.圖鑑卡:依照偷竊目標物的種類,取得相對應的圖鑑。 ☆譬如由哥布林身上可以偷到哥布林的卡片,偷竊 Lv 1可以偷取到1級的物品。
2.封印卡:依照偷竊目標物的等級,取得不同等級同系別的封印卡。 ☆偷竊目標物1~9級可以竊得 1 級封印卡、10~19級可以竊得 2 級封印卡...以此類推。
3.水晶碎片:可以依照偷竊目標物的屬性,取得各類型的水晶碎片。 ☆由全地屬性只會偷到地的水晶碎片,若是 地9水1 屬性則可能偷到地或水的水晶碎片。
4.各樣物品:雖然機率很低,但仍可能偷到各種加減能力或使用的道具。
☆各種怪物可偷取的盜竊物品也都不一樣。